Wednesday, April 14, 2010

明天以后 =D

林峰&泳儿 - 明天以后(国)




泳:在你的记忆里面有一个我
在你最痛苦的时候陪你度过
难过过了 天晴朗了 我就走

林: 你拯救我的寂寞 我的痛我的梦
在你的面前 我不必保留
还来不及对你说
迟到的我的心动

泳:你的好 你的坏
林: 我的脾气你最懂
泳:我不要你心疼我(林: 我不要你离开我)
合:明天的以后我们会懂
失恋的挫折让人变更成熟

泳:我对你 感觉胜过爱情
林: 因为有你 给我勇气给我用不完的运气
林: 其实也想好好爱你
泳:只怕到最后不小心 让你伤心 (林: 我不怕会伤心)
合: 对不起 我对你 再好再亲密都不能在一起
林: 最后看你在别人怀里
泳:有天我会找到我的唯一(林: 我并不是你的唯一)
合: 还微笑祝福你

林: 你拯救我的寂寞 我的痛我的梦
在你的面前 我不必保留
泳:我从来没对你说
压抑的 我的心动

林: 我的好 我的坏 我的脾气你最懂
泳:我不要你来心疼我
合:明天的以后我们会懂
失恋的挫折让人变更成熟

泳:我对你 感觉胜过爱情
林: 因为有你 给我勇气给我用不完的运气
林: 其实也想好好爱你
泳:只怕到最后不小心 让你伤心 (林: 我不怕会伤心)
合: 对不起 我对你 再好再亲密都不能在一起
林: 最后看你在别人怀里
泳:有天我会找到我的唯一(林: 我并不是你的唯一)
合: 还微笑祝福你

泳:爱情总让人折磨
林: 所以我们才选择
合: 做比情人更好的朋友

泳:我对你 感觉胜过爱情
林: 因为有你 给我勇气给我用不完的运气
林: 其实也想好好爱你
泳:只怕到最后不小心 让你伤心 (林: 我不怕会伤心)
合: 对不起 我对你 再好再亲密都不能在一起
林: 最后看你在别人怀里
泳:有天我会找到我的唯一(林: 我并不是你的唯一)
合: 还微笑祝福你

3 comments:

❤ weiyong said...

奥语的比较好听.呵呵

❤ weiyong said...

奥语的比较好听.呵呵

Fiona Liang said...

都好听啦。哈哈,这个比较有意义:D